隧道事故现无牌警车?毕节警方:非法喷涂警用标志、非法安装警报器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3-27 17:52

据@毕节交警3月27日通报,2020年3月26日,七星关区鹅顶山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三车受损,一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毕节市公安局七星关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迅速将伤者送医救治,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快速恢复了交通。

经现场勘查:2020年3月26日9时30分许,贵州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熊某驾驶自行喷涂为警用制式的无号牌小型轿车途经七星关区鹅顶山隧道时,因变更车道碰撞上由邓某驾驶拉运砖块的拖拉机(贵06-04695),事故发生同时,彭某驾驶的小型轿车(贵FCM913)从无号牌小型轿车后面碰撞到该车尾部,事故造成三车受损,拖拉机驾驶员邓某受伤。在此次事故中,熊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彭某、邓某无责任。

目前,邓某的伤情已无大碍,并已自行和熊某达成赔偿协议,彭某的车损保险公司正在作进一步定损。熊某因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车辆通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因非法安装警报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强制拆除、收缴其车上非法安装的警报器和标志灯具;因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驾驶证扣12分。

网传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连政
警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