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盛证券正式获得美国券商牌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20-03-30 20:17

中盛证券3月30日发布消息表示,该机构在美全资控股公司China’sCapital Securities Holdings,Inc.已与美国券商盈德证券签订了最终收购协议,中盛证券将以1100万美元现金加中盛BVI母基金未来三年部分投资收益分红组合的方式,收购盈德证券100%股权。该笔交易已得到双方董事会的一致批准,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这也意味着中盛证券将不再申请而直接拥有美股券商牌照及美股的证券承销资格。

针对此次收购,中盛证券方面表示,盈德证券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公司在过去近30年里有优秀的运营记录和丰富的券商执行和证券承销能力。收购盈德证券后,中盛证券将打通从自持资金投资、项目投后管理以及美股IPO退出的全业务体系。

资料显示,中盛证券于2020年2月正式在香港获批设立,目前中盛证券已拥有香港证券交易牌照、证券咨询牌照及资产管理牌照,而中盛证券全资股东中盛资本则已申请了香港保荐人及承销牌照。本次收购盈德证券后,中盛证券在美国持有经纪牌照、注册投资顾问牌照、投行牌照等合计8块牌照,完整构建了其在美股从私募融资、发行承销、证券交易的业务闭环。

责任编辑:连政
中盛证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