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心绘语】春意浓,之江又传新语

来源:央视网

2020-04-03 16:57

“克服了危即是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复工复产。寒冬过后,春暖山河。面对风雨,中国经济这片大海再次展现强韧特性。从疫情暴发时关键行业不停产、线上交易不间断,到本土疫情基本阻断时全产业链联动复工,中国经济发展的脚步不停、信心不减。识变应变求变、善于化危为机,中国经济航船必将行稳致远。

时隔十余年,习近平总书记又到余村,之江大地又传新语。从主政浙江到掌舵中国,从余村到西溪湿地,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到“保护生态,生态也会回馈你”,变化的是时空,不变的是他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和造福人民的初心。绿色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的色彩,绿色也将成为中国人民幸福的色彩。

“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从安吉到杭州,总书记再论“中国之治”。无论是调处化解矛盾纠纷,还是用数字治堵、治城、治疫,浙江在“智慧治理”方面走在前列,展现出“中国之治”的水平和魅力。政绩之本,在于为民。不断升级、进退裕如的“中国之治”,必将让百姓顺心满意、国家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涛
习近平 复工复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