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林退休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14 11:27

【导读】 李小林1953年10月生,湖北红安人,李先念之女。

据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网站4月13日消息,4月9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会议通过决议,林松添同志(中国前驻南非大使)接替李小林同志担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

同时,全国对外友协网站还公布了“李小林同志致友好人士、友好组织的一封信”。李小林在信中称“自己将愉快地结束在友协45年的工作生涯,开启人生的新一段体验--享受轻松惬意的退休生活。”

全国对外友协一九五四年五月三日由十个全国性的社会团体联合发起成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从事民间外交事业的全国性人民团体,以增进人民友谊、推动国际合作、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代表中国人民在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广交深交朋友,奠定和扩大中国与世界各国友好关系的社会基础,致力于全人类团结进步的事业。

今年1月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对外友协联合海内外组织向湖北捐赠物资、向国外需要帮助的国家伸出援手。3月29日,湖北省长王晓东致信李小林,对其与友协协助湖北省抗击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连政
李小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