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中国,中东第一世界第七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4-20 09:33

(观察者网讯)据路透社报道,土耳其卫生部长当地时间19日表示,该国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已升至86306例。至此,土耳其超过伊朗,成为中东地区累计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与此同时,该国的这项指标也超过中国(84237例,含港澳台),位列全世界第七。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土耳其卫生部网站19日晚更新的数据显示,土全国当天共进行了35344次新冠病毒检测,其中3977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当天新增127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017例。当天治愈1523例,累计治愈11976例。

土耳其内政部表示,从18日晚12:00开始,覆盖31个城市的旅行“禁足令”延长15天。

此前在10日晚10点左右,土内政部突然宣布从当天夜间12点实施“禁足令”。由于该禁令从发布到生效仅有两个小时,许多人紧急外出抢购,部分地方一度出现混乱。

上月10日,土耳其对外通报了首个新冠病毒确诊案例,此后确诊病例数开始急剧上升。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翟钦奇
中东 土耳其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