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安:男子抢劫银行被民警用枪击伤,1名路人遭流弹误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06 07:21

广西柳州融安县公安局官方微信5月5日通报,5月5日11时20分许,融安县公安局接到有1名男子在该县东起乡农商行持刀抢劫的报警后,迅速指令东起派出所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值班民警当即喝令该名嫌疑人覃某才放下刀具,同时要求围观群众快速撤离现场。 但嫌疑人不听劝告,持刀冲向民警,民警随即将嫌疑人引至农商行外,并在警告无效后依法使用枪支击伤嫌疑人,期间流弹误伤了1名路过群众龙某志。

接报后,融安县委、县政府立即指令县公安局迅速组织专门警力,做好现场保护、调查取证和伤者救治工作,并要求县检察院派员到现场调查,同时做好伤者家属安抚工作。

目前,受伤嫌疑人和受伤群众已送至融安县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伤者家属情绪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于文凯
警察 广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