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潮牌眼中: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06 19:33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绿媒《自由时报》6日消息,美国洛杉矶潮牌UNIF日前罔顾事实,坚持声称香港、台湾是“国家”。在该品牌线上店铺购买衣服的大陆网友因此非常不满,私信UNIF官方Instagram抗议后,却被回复“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报道称,一位大陆网友看上了UNIF的一双鞋子,在用UNIF的手机app查价格时发现,香港被列入了“国家”而非“国家或地区”之列。app上赫然显示,香港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英国、俄罗斯及中国并列。

《自由时报》截图

这立刻引起了这位网友的不满。他将app的相应内容截图,把有问题的部分画线标记,私信UNIF的官方Instagram账号抗议,并表示“对不起,但香港不是国家,供你参考。”1天后,UNIF官方账号却回复称,“香港是国家,台湾也是”。

随后,该网友将维基百科上关于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的内容截图发送,并指责UNIF没有常识。他还将与UNIF的对话放在网上,呼吁大家抵制这一“港独”、“台独”的品牌。

观察者网查询发现,在UNIF的app运送地址填写当中,“国家”一列选项中分别出现了“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可选项。

UNIF官方app截图

随后,观察者网又登陆了UNIF的官方网站,在选择运送地址时发现,在“国家/地区”的列表内分别列有“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

UNIF官网截图

UNIF的上述行为引起了许多网友的不满,有的网友直接放话,再不买了,坚决抵制;也有人还没听说过这个牌子,“现在知道了就更不买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慧
香港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