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一厂房倒塌,致2人死亡27人受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21 16:44

据“覃塘宣传”公众号5月20日通报,5月20日9时42分许,黄练镇裕泓木业有限公司一厂房倒塌。

事发后,贵港市、覃塘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指挥救援工作,要求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并到医院看望伤员,要求全力以赴救治伤员。

经过公安、消防人员现场两轮地毯式搜救,以及企业主清点比对员工信息后确认,厂房倒塌导致29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均送往医院救治,重伤2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余27人正在医治中,无生命危险(其中24人在覃塘区人民医院医治,3人在贵港市人民医院医治)。

倒塌厂房位于覃塘区黄练镇黄练峡区域内,地势为峡谷地带。经气象部门监测,事发时贵港国家气象观测站于5月20日9:00—12:20监测到最大风力达到31.6m/s(11级),覃塘辖区最大降雨量达到71.4毫米,黄练镇范围内有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大风天气,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核查。目前,事故现场正在有序开展清理工作,相关部门正对伤亡人员的家属开展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连政
广西贵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