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大二学生补考作弊被抓后坠亡,校方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08 08:21

山西中北大学官方微博6月7日下午发布《关于我校学生时某坠楼事件的通报》。

通报称,6月6日14:58分,一学生在经过9号教学楼后面时,发现有人坠楼,并立即拨打学校120、110电话报警。学校有关方面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坠楼者经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经核实,死亡学生为我校软件学院18级学生时某。该生在当日下午14点的课程补考中,有作弊行为被监考老师发现收其试卷,学生离开考场,不久就不幸发生坠楼事件。教室监控显示并经同考场学生证实,考场内未发生有教师激烈言语或师生言语冲突。

事发后,学校第一时间报警,当地公安机关已对事件展开调查。学校对于事件发生深感遗憾,对死亡学生及家属深表痛惜。目前学校正积极与家长沟通交流,认真妥善处理好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奕含
坠亡 补考 作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