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车辆逆行撞车?已有公司“认领”车辆并致歉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09 18:41

6月7日,有网友爆料北京出京方向松树裕路段,一辆环保局车辆逆行撞车,并称环保局车上人员态度恶劣。视频在网上热传后,北京市生态环境局8日回应称系统没有该牌照车辆。而9日,北京一家公司发布声明“认领”了该车辆,称该车并非公务车,车主也不是国家公务员,并对此造成的影响进行了道歉。

8日,印有“国家生态环境监测”字样车辆逆行视频热传,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回应

对该车“认领”的公司为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业务范围中包括环境监测等服务内容。9日,该公司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公司员工汪某驾驶车辆途中,与相向行驶车辆发生轻微剐蹭事故,沟通过程中有语言冲突。事故发生当日,交警部门已经按正常流程处理完毕。6月8日下午,该事件视频被媒体转载。

声明表示,事发是因当事车辆行驶车道堵车,与对向行驶车辆发生剐蹭,双方因责任认定及赔偿事宜未达成一致而发生纠纷。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公司车辆,此事件仅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对方误以为车主是国家公务员和公务车,上传部分视频,导致该事件给政府部门造成困扰和负面影响。对此,该公司对政府部门及社会公众带来的影响致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