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涉事企业曾被道路运输管理局行政处罚10次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14 15:34

今天(6月14日),浙江省温岭市政府就G15沈海高速槽罐车爆炸事故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称,会上,温岭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叶贵明介绍,据初步调查,爆炸车辆为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牌照为浙CM9535(属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由宁波开往温州,行至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温岭西出口下匝道中段发生爆炸,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观察者网查询“启信宝”发现,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5日。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危品货运(凭许可证经营);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代办汽车上牌、年检手续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注册资本59.5万元。

相关行政处罚显示,从2016年至2018年,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曾被温州市和瑞安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处罚10次。

观察者网制图

其中4次的处罚原因显示为“未按规定的周期和频次进行车辆综合性能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2次因“未按规定实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被处罚,2次因“未按规定上传道路运输车辆动态信息”。

此外,还有1次因“道路运输经营者聘用无法定从业资格证的人员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以及1次因“道路运输经营者使用卫星定位装置出现故障不能保持在线的运输车辆从事经营活动”。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浙江 温岭 运输 交通事故 爆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