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七中考试集体舞弊?调查通报:他校学生主观臆断拼凑杜撰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17 17:28

近日,有网友举报“绵阳市实验中学(绵阳七中)在2020年初中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中存在有组织、集体舞弊行为”,6月17日,绵阳市涪城区教体局官方微博(@涪城教育)将事件调查情况进行通报,称在对该考点所有考生进行无记名问卷调查中,均未收到老师传递答案、集体舞弊的反映。

同时,调查组还对网络举报信息进行了溯源查证。经查,王某某(男,14岁,绵阳市游仙区某中学初二学生)在参加6月13日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后,与网友QQ聊天时听说绵阳市实验中学(绵阳七中)有学生考试作弊,又从QQ群中看到有同学在议论此事,遂于6月14日凌晨编写举报邮件并上传至网络。经询问查证,王某某承认邮件内容为自己凭主观臆断拼凑杜撰而成,无事实依据。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