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爱诗:“港区国安法”后,仍须加紧为23条立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26 20:04

(观察者网讯)据大公文汇全媒体6月26日报道,梁爱诗今日(26)出席“基本法30周年论坛”时表示,从去年的修例风波中可以很明显看到外国势力对香港事务的干涉,他们为暴力分子出谋划策、提供物资,严重威胁国家安全,所以人大常委会就此快马加鞭订立港区国安法绝对是必要之举。她指出,在香港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及相应执法机构亦非常重要,而且订立“港区国安法”之后,香港仍须加紧为基本法23条立法。


梁爱诗强调,回归不该只是换支旗改个名,是对国家民族的认识和接受,是对国民身份的接受。(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麦钧杰摄)

梁爱诗还指,现在香港仍有人还是对“一国两制”和《基本法》有误解,她强调,回归不该只是换支旗改个名,而应是一个心路历程,是对国家民族的认识和接受,是对国民身份的接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林铃锦
国安法 梁爱诗 香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朔尔茨携商业天团访华,传递什么信号?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