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扬言搞对港“援助项目”,国台办严正警告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6-30 20:00

2020年6月30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记者问:民进党当局对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香港国安法大肆攻击诬蔑,并扬言搞所谓“援助项目”。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实施香港国安法。

香港国安法旨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和香港繁荣稳定。民进党当局煞有介事地跳出来对香港国安法说三道四,公然歪曲事实、颠倒黑白,企图继续与乱港分子勾连,危害国家安全,再次暴露他们图谋插手香港事务、搞乱香港、谋求“台独”的险恶用心。香港国安法对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四种犯罪行为的构成及其刑罚作出明确规定,必将斩断民进党当局乱港的黑手。我们严正警告民进党当局,任何人任何势力企图损害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行径都是徒劳的,必将自食恶果。

责任编辑:连政
民进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