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8家肉类产品被暂停输华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07 13:40

7月4日,海关总署网站更新的《符合评估审查要求的国家或地区输华肉类产品名单》显示,又有8家肉类产品企业对华出口暂停。这6家猪肉企业和2家牛肉企业来自德国、巴西、英国、阿根廷、意大利、荷兰6个国家:

暂停接受德国注册号为DE ES 265 EG和DE EZ 320 EG的猪肉企业自2020年7月4日起启运的输华猪肉产品进口申报。

暂停接受巴西注册号为SIF3975和SIF60猪肉肉企业自2020年7月4日起启运的输华猪肉产品进口申报。

英国注册号为UK 4073 EC牛肉企业自主暂停自2020年7月2日启运的牛肉产品对华出口。

阿根廷注册号为3270牛肉企业自主暂停自2020年7月1日启运的牛肉产品对华出口。

意大利注册号为CE IT 544 M猪肉企业自主暂停自2020年7月1日启运的猪肉产品对华出口。

荷兰注册号为NL-3603-EG猪肉企业自主暂停自6月28日启运的猪肉产品对华出口;恢复荷兰注册号NL-908-EG猪肉企业对华出口。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