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梅近500名考生因暴雨被困,已陆续补时考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08 11:28

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据@人民日报 最新消息,被困考生已陆续补时参加考试,全部学生在11点30分前完成上午场的开考,下午将准时参加最后一场考试。

此前报道,据湖北省黄梅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黄梅 )7月8日消息,7月8日7时许,黄梅县华宁高中近500名住校高考生,因突降暴雨引发的内涝被困。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

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组织警力,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集大型铲车等设备转送被困考生。目前,经全力抢运,已有300余名考生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现场三台大型铲车仍在紧张工作,预计半小时内可将被困人员全部转运至安全地带。

图源见水印,下同

责任编辑:林铃锦
湖北黄梅 高考 暴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