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恩施市启动城市防洪I级应急响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18 09:25

据湖北省恩施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号“硒都发布”7月17日消息,恩施市水利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将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恩施市水利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关于启动恩施市城市防洪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各乡(镇、办)、市直各单位: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市清江河水位持续上涨。今日16:30时,恩施水位站流量超过3800m³/s,水位超过418.9m,根据《恩施市城市防洪应急预案》,恩施市水利防分指挥部决定2020年7月17日16:30时恩施市城市防洪应急响应由II级提升为I级,请你们按照规定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河道巡査,做好淹没区群众安全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另据@平安恩施 7月17日消息,恩施公安发布通告提醒所有车主和广大市民,非抢险救援车辆,不要上路行驶,不要到清江两岸围观。

责任编辑:林铃锦
湖北恩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