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今天视频连线这家国际金融巨头“掌门人”,为海内外金融机构提供更优服务更大平台

来源:上海发布

2020-07-24 18:34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上午(7月24日)与美国贝莱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举行视频连线。

坚定扩大对外开放,打造更好金融生态,为海内外金融机构在沪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更大平台,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李强介绍了上海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对贝莱德集团积极参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表示感谢。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大韧性,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态势没有改变,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没有改变,我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没有改变。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和科技创新中心。上海在推进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进程中,正努力打造全球资产管理中心,这一领域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欢迎贝莱德集团把握发展机遇,立足上海拓展布局,更好深耕中国市场。我们将坚定扩大对外开放,打造更好金融生态,为海内外金融机构在沪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更大平台,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相信中国经济将从疫情中复苏,上海将继续帮助国内外的企业实现更多可能,为企业及其客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拉里•芬克说,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过去几年中国在资本市场开放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为全球的金融机构提供了更多机会,上海则处于这一进展的最前沿。我们相信中国经济将从疫情中复苏,上海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也将继续帮助国内外的企业实现更多可能,为企业及其客户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吴清、诸葛宇杰参加。

责任编辑:黄涛
李强 上海市委常委 上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