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保监局:同意汇丰银行深圳龙岗支行关闭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4 19:41

据银保监会网站7月24日消息,深圳银保监会发布近日批文,同意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并要求汇丰应按有关规定妥善安排好支行关闭的有关工作、做好宣传解释。

深圳银保监局关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的批复

深银保监复〔2020〕307号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你行《关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的申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2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6号)以及《中国银保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10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复如下:

同意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

你行应按有关规定妥善安排好支行关闭的有关工作,并做好宣传解释。

你行应自本批复之日起的15日内将上述支行的《金融许可证》缴回我局并对外进行机构退出公告,同时及时办理工商登记注销手续。

深圳银保监局

2020年7月17日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