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回应总经理与女下属通奸:两人均已离职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7-29 20:33

(观察者网讯)7月28日,网传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出轨女下属。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博时基金 )29日发布声明,称博时已就相关传言启动调查并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已离职。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正常开展不受影响。特此声明。

@博时基金 微博截图

网传图片显示,欧阳凡妻子在举报信中表示:她实名举报欧阳凡与其下属李博长期通奸,严重伤害双方家庭,践踏基金从业人员基本法规与职业道德,用公司资源为自身谋取不正当利益。

举报信称,两人于2020年7月9日晚在她和欧阳凡共有的私人住宅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于7月10日凌晨被捉奸在床,此后现场所有人赴派出所录了笔录。

据博时基金网站介绍,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博时基金也是目前我国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3月31日,博时基金公司共管理210只开放式基金,并受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委托管理部分社保基金,以及多个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及特定专户,管理资产总规模逾11576亿元人民币。其中,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后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逾3599亿元人民币,累计分红逾1255亿元人民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于文凯
基金管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