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吃鱼怀疑缺斤短两,把鱼骨头拼完后报警了…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08-05 08:00

在餐馆吃鱼时,如果你怀疑鱼的斤两不够,你会怎么办?3日中午,重庆沙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怀疑自己点杀的鱼被老板克扣了份量。

民警接到报警后来到某餐馆,餐桌上,一条完整的鱼骨头赫赫在目。见到民警,报警人乐女士急忙向民警诉苦。

乐女士称,当天中午,自己一家三口到店里点了一条份量四斤左右的鱼。快吃完的时候,乐女士的母亲张某突然念叨着觉得鱼的份量不够,然后就开始将吃剩的鱼骨头拼接起来,并叫来老板说鱼头比刚才点杀的那条小,鱼肚子上的鱼刺也不够数量。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

此时,在一旁的老板李某也情绪激动:“鱼刚上来的时候你不说少了,现在吃得只剩骨头你说少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先安抚了双方情绪,然后告知乐女士从拼接的鱼骨头看这确实是一条完整的鱼,如果觉得鱼肉的份量不够,应该在鱼刚上桌的时候就提出异议。

经过民警的调解后,老板李某愿意优惠30元,乐女士也称自己的行为确有欠妥,下次一定注意。

民警提醒:遇到类似纠纷时,请双方友好协商,避免发生过激行为,必要时可以拨打12315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阮佳琪
鱼骨头 重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