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馆喝自带白酒起争执,四川警方:5人被处罚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07 13:45

8月7日,四川省宜宾市公安局叙州区分局官方微博@叙州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针对广大网友关注的“莱茵咖啡店”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职务治安案件,经宜宾市公安局叙州区分局依法调查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对张某以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并处行政拘留10日;对刘某以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处行政拘留5日并处警告;对方某以阻碍执行职务处行政拘留5日;对冯某以阻碍执行职务处行政拘留5日;对庄某以阻碍执行职务处行政警告。

一天前,@叙州公安 6日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5日20时30分许,该分局接到报警,称南岸莱茵河畔罗曼大道一咖啡馆有人打架。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开展调查。

经查,打人者张某、刘某和朋友一起在咖啡馆因喝自带白酒被店方劝阻,发生争执,二人殴打店主王某。警方传唤二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的过程中,张某、刘某拒不配合,并出言辱骂推搡民警。在强制带离过程中,同行的方某、庄某、冯某阻碍民警执法,并对民警进行辱骂。

目前,张某、刘某、方某、庄某、冯某五人已被依法强制传唤,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责任编辑:奕含
四川 宜宾 治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