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挖掘机拍死堂兄弟,湖北襄阳警方:承包土地产生矛盾,嫌犯已被捕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0 13:38

8月8日,湖北襄阳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段“男子开挖掘机拍死堂兄弟”的视频在网络热传,随后当地警方回应称,两人系堂兄弟关系,冲突因经济纠纷引发,且双方芥蒂很深,嫌犯已被抓获。

10日凌晨,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华(男,43岁)因与杨某(男,33岁)共同承包土地种植瓜果时产生矛盾,目前,杨某华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封面新闻报道,事件发生在襄阳市襄城区隆七路,视频中,一男子开着挖掘机用挖斗将另一名男子拍倒在地后,二次操作挖斗进行砸击。这段视频在网络传播后引发猜测,随后当地警方接受梨视频采访时称,两人系堂兄弟关系,冲突因经济纠纷引发,且双方芥蒂很深,嫌犯已被抓获。

8月10日凌晨01时32分,襄阳市公安局襄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回应此案,通报称:8月8日23时许,辖区内卧龙镇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杨某华(男,43岁)因与杨某(男,33岁)共同承包土地种植瓜果时产生矛盾。8月8日22时50分,杨某华欲将挖掘机租给他人使用,杨某上前阻挡,杨某华情绪激动,操作挖掘机的挖斗砸击杨某头部致其死亡。目前,杨某华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严珊珊
湖北 刑事案件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