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千里寻妻,却被控诉家暴妻子:我只打过4次,都没进医院……

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百姓关注》

2020-08-10 19:43

前几天,家住四川省乐山市的何先生

突然接到了贵阳警方的电话

说他的一儿一女

被孩子的母亲留在了派出所

于是何先生赶紧赶到了贵阳

夫妻离婚孩子被弃 丈夫千里来讨说法

8月4号上午,记者在贵阳见到了何先生,他告诉记者,之前他和妻子其实是假离婚,所以 双方仍然生活在一起。直到7月7号,双方大吵了一架,等何先生回家才发现,王女士带着孩子失踪了。

何先生: 她把两个小孩带到当地乐山通江派出所,然后她给通江派出所的警官留了我的电话,我去通江派出所接的小孩。

7月26号,何先生得知王女士已经回了贵阳老家,他就急忙赶了过来。然而这一次,双方沟通得十分不愉快,将孩子留给了王女士后,何先生返回了乐山。让何先生没想到的是,他前脚刚回到乐山,后脚就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何先生:第二天她就把这两个小孩,遗弃在贵阳市云岩分局。云岩分局的警官给我打电话,喊我来接两个小孩。

何先生告诉记者,双方在协议上写明了由王女士来抚养一儿一女。因此他认为,王女士不应该丢下两个年幼的孩子不管。何先生说,他五岁的小女儿因此还患上了童年情绪障碍。

何先生:五岁的小孩一个星期瘦了七八斤。现在到医院专家说的,这种病需要母爱。需要她思念的人来陪到她身边,然后慢慢地康复,如果不是这样子的话引起后遗症,可能会成为精神疾病。

何先生表示,为了两个孩子,他还是希望王女士能重新回到四川乐山,和他一起生活。

丢下孩子另有隐情 孩子母亲写长信控诉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何先生一起来到了王女士在云岩区后坝的出租屋。不过此时房屋的大门紧闭,王女士的电话也打不通。何先生在现场拨通了王女士舅舅贺师傅的电话。不过电话才接通,双方就争执了起来。

贺师傅告诉记者,何先生长期对王女士实施家暴。 7月6号双方吵架时,何先生再次动手打了她,王女士忍无可忍,最终选择逃回了贵阳娘家。在这之后,何先生主动联系上了贺师傅,认错态度十分诚恳。于是贺师傅答应了他从中牵线搭桥,让王女士见了何先生一面。

可何先生到了贵阳后竟然当着全家人的面,再次动了手,这样的做法让王女士一家人都又惊又怕。

王女士的舅舅贺师傅: 居然能跑到贵阳,还动手打我外甥女。这种事情换作任何家属都不可能理解,不可能原谅他。就是小孩,他要起诉到法院都可以。我们私底下也了解了,我外甥女这辈子也不可能再和他生活在一起了,很明了的态度。

何先生也承认,他确实动手打了王女士,之后的这段时间里,他也十分的内疚。

何先生:我动手打她,是我冲动了,但是这是本能的反应。

记者:平时你会不会动手打她?

何先生:不会,我们结婚7年多,我从来都不动手的。动手只打过4次,这么多年,4次都没打进医院。

记者:你知不知道这样是违法的?

何先生:知道,我现在认识到错误了。我用了家暴是不对的,但是她错在先。

记者:她错在先,你就能家暴她吗?

何先生:有些坎是永远过不去的坎。

面对王女士一家人的态度,何先生选择先回到乐山老家,之后再想办法和王女士联系。就在何先生离开后,王女士的弟弟联系上了记者,向记者提供了王女士手写的一封信以及何先生给王女士发的微信截图。王女士在信中提到,结婚七年以来,她多次受到家暴。

“出现问题时,只会用暴力让我屈服,一次一次的恐吓,已经让我心灵受到严重的伤害。2019年12月29号当天,在车里打了我,又扬言要和我一起去死,把车开回了马踏老家的一个湖里,要把我淹死,就是因为我想要离开他。”

在王女士的弟弟提供的聊天截图里也可以看到,在王女士离开后,何先生多次给她发了微信消息,言语中带着很多威胁的字眼。

“老婆,你觉得法律有用吗?我死都不怕,我真的没有办法了。你该写好遗书就写好。老婆,如果你敢分开,见面就是我们的死期。你躲不了我好久的。还有两个孩子,我今天打3次了,带人的阿姨吓到了,不带了。老婆,回信息。可能你要见血你才心动。”

王女士的弟弟告诉记者,因为害怕被何先生骚扰,目前,王女士已经躲起来了。他们一家也希望何先生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孩子的抚养问题。

希望王女士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

保护好自己和孩子!

(记者吴承彬 周盛)

责任编辑:陈聪
家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