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周庭照片后,黄之锋:大家打钱支持周庭,快!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1 13:49

(观察者网讯)在黎智英和周庭接连涉被捕后,与二人联系紧密的乱港分子黄之锋不安到极点。

8月10日和11日两日,黄之锋在脸书账号频繁发文,并通过直播方式向一众“手足”“报平安”,这种不安情绪在周庭被捕后到达顶峰。香港《文汇报》在11日的报道指出,在乱港分子聚集的“连登讨论区”,有“连登仔”预测:“下一个就是你”。

然而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个时候,黄之锋仍不忘把周庭拱到台前,转发她的众筹网站。

黄之锋先是连发多张周庭照片,以及两人一起共事相处的过往经历,例如周庭最喜欢的歌、和周庭工作一天……8月11日凌晨,他又贴出周庭嘟嘴扮可爱的私人照片,公然号召其支持者“课金”(即付费、氪金)。

他写道:“希望吉人天相,至少、至少、至少,可以保释。至于你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周庭,我就直说了,订阅和课金。”并贴出众筹网站地址,催促支持者“快”一点。

黄之锋脸书截图

该网站是周庭开设的个人网站,平时会上传照片、视频和文字,但其中大部分内容仅提供给付费读者。观察者网查阅得知,付费链接共有四档,不同价格可“解锁”不同类别内容:

最低档为每月5美元;第二档为每月10美元,可查阅限定文字动态和部分影片;第三档为每月30美元,可观看所有照片和影片;最高档每月高达50美元,可观看周庭的游戏直播。

周庭个人网站的付费等级

对于黄之锋之流此时还不忘捞金的做法,《文汇报》援引俗话警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黄之锋应该知道叛国卖港、危害国家安全者绝无好下场。

另援引香港国安法,任何人组织、策划、实施或参与实施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行为;请求外国或者境外机构、组织、人员,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制裁、封锁或者采取其他敌对行动,均属违法,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齐倩
黄之锋 周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