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雅安高速被山体滑坡淹没,四川交警:P图技术还不错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17 15:02

据@雅攀高速交警 8月16日发文辟谣,近段时间,因为连续的阴雨天气,不少高速公路都出现了个别路段塌方、滑坡的险情,有的网友找到了一张图,显示一条高速公路被大面积的山体滑坡淹没,并配文雅西高速走不了了。

该图并不是雅西高速,尽管雅西高速最近险情不断,也有断道情况发生,高速公安交警、高速执法、雅西高速公路公司联勤配合,快速开展抢通作业、交通指挥疏导、巡逻排查安全隐患,合力保障所有滞留客车、货车安全顺利通过泥石流发生点,未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目前辖区依然有雨,但是道路畅通,请广大网友切勿相信网络谣言,请以官方信息为准,同时高速公安提示:雨天行驶高速险情路段请控速控距、安全驾驶。

随后,@四川交警 转发@雅攀高速交警 贴文,并表示,“P图技术还不错,但是乱造谣就不对了”。

责任编辑:连政
四川交警 雅安高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