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网传“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系谣言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26 07:27

据喀什市委宣传部公众号“古城喀什”8月25日消息,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5日当天发布辟谣信息称,接网民举报,近期有网民假冒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名义在微信朋友圈、QQ群组、微博等平台散布“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等虚假图文信息。散布者妄图蹭疫情热度博人眼球、吸引流量,误导舆论、引发恐慌。

经查证核实,所传信息均系谣言信息。上述行为已涉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为给广大网民营造良好的网络空间秩序,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会同相关部门对首发者和恶意传播者等依法依规进行调查处理。

请广大网民加强辨别、增强信心,及时关注国家和喀什地区官方媒体涉疫情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举报网上违法违规信息,共同维护好清朗的网络空间。

举报电话:0998-2524806、0998-2912433

责任编辑:连政
喀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