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山东舰启航赴渤海展开舰机融合训练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01 15:14

(观察者网讯)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9月1日报道,9月1日上午,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从大连造船厂启航,赴渤海展开舰机融合训练。

大公文汇全媒体视频截图

当日上午7时许,数艘拖轮就位,航母开启顶板雷达。海军青州舰(舷号845)、禹城舰(舷号846)两艘扫雷舰先行离港。8时许,在鞭炮和礼炮声中,山东舰桅杆挂出国旗和海事信号旗,在拖轮的辅助下缓缓离岸。出海时,航母甲板有歼15和直18舰载机模型系留。一台橙色涂装吊车亦在舰岛前侧停留。

大公文汇全媒体视频截图

8月31日,辽宁海事局发布0159号航警,指9月1日8时至22日8时在渤海四点连线范围内海域执行军事任务,禁止船只驶入。今年5月25日,山东舰曾离开大连造船厂,分别在黄海北部和渤海展开年度首次出海训练,并于6月17日返港,训练共持续23天。

责任编辑:于文凯
山东舰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