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民警遭歹徒驾车碾压拖行数十米仍在抢救,嫌疑人落网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07 13:42

微信公众号“江西公安”9月7日通报称,日前,赣州安远民警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时,遭犯罪嫌疑人负隅顽抗。丧心病狂的歹徒疯狂驾车逃窜,一民警当场被撞昏迷,另一民警遭碾压拖行至今仍在医院抢救。

“他们从我身上碾过去了,抓他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倒在血泊中被战友送往医院抢救的路上,血肉模糊的张毅跟战友说道。

民警董鹏飞当场被撞昏迷,身上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民警张毅仍在抢救中,董鹏飞伤情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拒捕并开车撞伤民警的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目前,经过警方紧张的追捕,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全部抓获归案,其中包括开车冲撞民警的2名嫌疑人。

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另据“安远公安”微信号消息,8月31日上午,安远县公安局接到上级指令:一伙外地作案嫌疑人已流窜至安远......

安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教导员高伟平立即将此情况向领导汇报,并带领民警董鹏飞等人前往查控。犯罪嫌疑人发现警方后驾车逃窜。

案发现场

当天18时许,获悉嫌疑车辆出现在新龙乡江头村附近,高伟平迅速带领民警张毅、董鹏飞前往抓捕。发现嫌疑车辆后,高伟平、董鹏飞、张毅进行简要分工,下车准备实施盘查缉捕。

嫌疑人见此,加大油门疯狂逃窜,并冲撞警方车辆,致民警张毅被嫌疑人车辆撞倒碾压,拖行数十米,董鹏飞被当场撞昏迷。

被碾压拖行的路上,布满了张毅的头发丝、血迹

这双不像样的鞋子,见证了歹徒的凶残

被嫌疑人撞击后变形的车子

获悉民警受伤情况后,公安部政治部发来慰问电,省、市公安机关及安远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作出指示批示,并派员到医院看望慰问英勇负伤民警,对救治、保障等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责任编辑:奕含
江西 赣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