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中枪,柯文哲急探视被批:台北殉职人员公祭不见人影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08 13:55

(观察者网讯)上月底,台湾“台独”网红“馆长”(陈之汉)被人伏击连开3枪,其中小腿、大腿各中一枪直接倒地。其术后回家休养,而岛内大量政治人物却竞相慰问蹭流量,其中台北市长柯文哲更是急忙前往探视,引得舆论一阵批。

据台湾《联合报》9月8日消息,国民党议员王鸿薇表示,“馆长”当街被枪击凸显治安问题,但大家有讨论治安问题吗?更多的是各路政治人物如何向“馆长”送暖,而“馆长”也不令人失望的创造政治人物声量,但“台风来临时,以身殉职的技工呢?”

柯文哲急探望陈之汉 图丨台湾联合报

王鸿薇称,上周日,因公殉职的台北市抽水站技工齐金祥举行公祭典礼,仪式庄重肃穆,台北市工务水利等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市府人员皆出席哀悼,“然而却不看不见台北市副市长级官员出席。”

王鸿薇感叹,柯文哲上个月还主持“劳动安心台北挺你”表扬大会,表扬齐金祥技工并追赠优秀员工奖,然而因公殉职人员的公祭却不见其身影。她本以为这样因公殉职的基层英雄,至少台北市府也该出动个副市长级官员前往哀悼,不过却并没有。王鸿薇隔空反问,官员“声量声量,政治人物追求至此,人的价值到底何为贵?何为重?”

责任编辑:连政
柯文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