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警方悬赏捉拿猎杀野牦牛在逃嫌犯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9-17 11:36

微信公众号“青海公安”9月17日消息,青海省格尔木市森林公安局发布通告:

2015年1月31日,青海省格尔木市发生一起猎杀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野牦牛案件,犯罪嫌疑人童庆国案发后潜逃。童庆国,男,1980年7月8日出生,户籍地:青海省大通县青山乡古娄马场村268号。

童庆国

居民身份证号:630121198007086910

在逃编码:T6328013139992016100001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及案件知情者、知道嫌疑人逃跑路线、藏匿地点的,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对提供重要线索或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按照规定给予5000元奖励,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按照规定给予1万元奖励。

来信来访

格尔木市森林公安局

举报电话

岳警官 13897060168

张警官 13709796656

公安机关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对证人、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犯罪嫌疑人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经查证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尽早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林铃锦
野牦牛 格尔木 悬赏通告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