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一处长地铁猥亵女乘客:被开除党籍,降为二级科员

来源:中国银行保险报

2020-09-30 18:04

继上周银保监会对个别工作人员违反社会公序良俗行政拘留问题立案调查后,案件有了最终结果。

9月30日,《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从银保监会获悉,银保监会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个别工作人员因违背社会公序良俗被行政拘留的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给予其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按二级科员安排工作。

银保监会表示,将持续正风肃纪,不断强化监督执纪力度,对违纪违法问题“零容忍”,并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为维护金融监管秩序、有效履行监管职责提供坚强保障。

此前,据报道,银保监会个别工作人员在2020年8月北京警方打击地铁、公交车等场所“色狼”的专项行动——“猎狼行动”中被当场抓获,随后被行政拘留10日。随后,9月23日,银保监会表示,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培养良好道德风尚。对个别工作人员违反社会公序良俗行政拘留的问题已立案调查,将依法依纪严肃处置。

责任编辑:林铃锦
银保监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