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冠检测阳性,彭斯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02 17:33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10月2日0点54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检测结果阳性,该消息直接冲上各大媒体头条。随后,美国副总统彭斯发文称,已向特朗普夫妇发去慰问,同数百万美国人一起为特朗普夫妇的早日康复而祈祷。

据了解,根据1947年《美国总统继任法案》,如若美国总统因故从缺时,将由美国副总统兼参议院议长、众议院议长、参议院临时议长及国务卿等主要内阁成员依序递补。这些职位的现任者分别为彭斯(共和党)、兰希·佩洛西(民主党)、查克·葛雷斯利(共和党)和迈克·蓬佩奥(共和党)等。

目前,历史上已有九位副总统接任了总统职务,最近的一次为1974年,福特在尼克松辞职后继任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连政
彭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