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眼数据:截至3日13时,2020年度票房突破100亿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03 14:34

(观察者网讯)3日下午,猫眼专业版发布数据显示,截止10月3日13时,2020年度票房突破100亿元!

作为疫情后的首个重要大档期,今年国庆档共有12部影片上映,涵盖了剧情片、动作片、喜剧片、动画片等不同类型。其中备受关注的为《夺冠》《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

截至发稿,3日当天,《我和我的家乡》以1.46亿元票房位列日票房榜首位,累计票房6.92亿元。

而在国庆首日拿下3.59亿元的票房、并刷新中国动画电影首日票房记录的《姜子牙》,则退居第二位,单日票房为1.27亿元,累计票房7.9亿元。

《夺冠》和《急先锋》分别以3352.4万元和1103.2万元的票房成绩,分列日票房榜第三、四名。

目前,国庆长假已经进入第三天,疫情后的国内电影市场正持续复苏。

责任编辑:奕含
中国电影 国庆档 票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