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数字党建”高峰论坛9日在福建福州举办

来源:央广网

2020-10-11 11:24

央广网福州10月9日消息(记者张子亚)9日,以“数字党建互联互通红色领航基层治理”为主题的2020年“数字党建”高峰论坛在福州举办。本次论坛还重点推介了“红色地图”、“党群工作云平台”、“党务易通”等五款“数字党建”新产品。

2020年“数字党建”高峰论坛主要分为“数字党建”成果展示与数字互动、“数字党建”高峰论坛主论坛、第二届“数字党建”智库战略研讨会暨福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和福州“党建云盟”活动三个阶段,主要展示福州“数字党建”成果,特邀嘉宾分享“数字党建”体验,推广发布2021“数字党建”产品,为中共福州市互联网组织委员会、福州市“党建云盟”、“数字党建小镇”授牌,发布数字党建产业化发展研究报告,邀请嘉宾围绕“数字党建”发表见解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据了解,今年疫情防控期间,“数字党建”的价值得到空前凸显。以“数字党建”赋能社会治理为例,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福州市依托“党建超市”等数字平台,组织发动640多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7800多名党员协助防控无物业管理小区。

值得一提的是,论坛重点推介了“红色地图”“党群工作云平台(全周期管理平台)”“党务易通”“高新区党建工作平台”“融e通”等五款“数字党建”新产品,并开始组建联盟化集约型的“数字党建”云仓,这些平台与产品着眼于强化区域互联互通,实现从“单一功能”向“全面优化”党建格局转变。

论坛现场(央广网记者张子亚 摄)

数字党建成果展示(央广网记者张子亚 摄)

数字党建成果展示(央广网记者张子亚 摄)

责任编辑:孙启敏
数字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