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男中尉劈腿女下士,知情人士直呼“台军真淫乱”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0-17 14:52

(观察者网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0月17日报道,台台再传性丑闻!台空军花莲基训部一名C姓中尉,在有未婚妻的情况下,与一名S姓的女下士发生关系,结果C姓中尉为了继续跟女下士在一起,甩掉已经怀孕的未婚妻,还一人分饰二角假扮自己母亲,传信息要未婚妻堕胎,让知情人士直呼“台军真淫乱”。

台湾“镜周刊”接到爆料称,在花莲基训部任职的C姓中尉,已有一名论及婚嫁的女友,女友日前怀孕后,C姓中尉却传来母亲的line信息,内容表示“你们要再好好想想喔!”,劝阻他们把小孩生下,未婚妻在C姓中尉的要求下堕胎,希望得到未来公婆的认可。

该台军中尉假扮母亲与未婚妻对话截图 图自台媒

但没想到,这一切都是C姓中尉自导自演的骗局,原来他爱上了同单位的一位S姓女下士。知情人士指出,S姓女下士不仅年轻,而且性格活泼爱玩,两人于公于私朝夕相处,就发生了关系。为了延续关系,才自导自演让未婚妻先堕胎。

C姓中尉的未婚妻拿掉小孩后,看到自己未婚夫与S姓女下士的暧昧信息,心碎与C姓中尉摊牌:“小孩死了,我也去死,这样我刚好照顾小孩,这样你就开心了吗?”,还通过友人向台媒投诉,更希望这名渣男能受到惩处。

这名中尉与女下士出游照片

对此,台军花莲基训部回应,去年确实已经有因为这件事情,对C姓中尉军官做出惩处。并经部队追踪掌握,事件发生当下,C姓中尉和他的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有怀孕情事,最后确实因为堕胎的问题起争执。

因为C姓军官“违反军纪”,由台军方对他开出处分,以2支申诫惩处。军方并进一步表示,这件事情,他们至今都还是有在持续掌握,并且持续观察C姓军官言行,据了解,案发到现在,军官与女士官双方都没有再联系。

台军方据此表示,将会再度发出新闻声明,并且彻查该单位的男女关系。C姓军官的种种劣行不仅败坏私德,更是军纪所不容,已让台军形象再受打击。

责任编辑:于文凯
台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