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扶贫干部制止非法电鱼被刺身亡,年仅32岁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2 15:55

据绩溪县板桥头乡政府微信公号11月1日消息,2020年10月30日零时许,绩溪县板桥头乡下溪村发生一起命案。中共党员、县教体局干部、绩溪县板桥头乡下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章建军同志,在村制止非法电鱼的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于2020年10月30日不幸去世,年仅32岁。

10月31日上午,章建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福寿园举行。  章建军,男,汉族,1988年1月出生,安徽绩溪人,大学本科学历、教育学学士学位,中共党员。2013年4月通过公开招聘为县教体局武术教练员;2013年4月至2018年3月在桂枝小学支教,担任体育教师。2018年4月,选派担任板桥头乡下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

责任编辑:大星
扶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