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交行齐发公告:提示美国大选期间贵金属、外汇市场风险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2 19:22

11月2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11月3-4日美国大选期间我行个人交易业务临时调整措施的公告》称,在美国大选期间(预计北京时间11月3日至11月4日),贵金属、外汇市场波动性将急剧升高、流动性将显著降低,市场风险可能加剧,中行将在市场稳定前采取临时调整措施,提醒投资者做好委托管理,提高风险意识,合理控制仓位,谨慎操作,理性投资。

同一天,交通银行也发布市场风险提示称,近期,在重要经济数据发布和美国大选等事件前后,国际市场外汇、贵金属等价格波动明显加剧,流动性相应趋紧。受此影响,交行将依据国际金融市场惯例以及交通银行满金宝(含美元账户黄金、美元账户白银)、外汇宝、期权宝、记账式交易(含贵金属、原油)等交易规则、协议等相关规定,参照国际市场报价及市场流动性状况,采取灵活调整相应个人交易类业务的交易点差及限制交易等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