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参展企业boss们都说了哪些心里话?

来源:东方网

2020-11-05 09:51

11月4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

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演讲受到参展企业的热烈反响

“进博会开放共享的精神,体现了中国作为自信大国的姿态,以及进一步开放与世界共享更美好未来的决心,也让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前所未有的强烈。” 欧莱雅 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巩的这番话,道出了众多进博会参展企业的心声。

宝洁 大中华区总裁、董事长马睿思称赞中国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全球产业链复苏方面展示了中国速度和大国担当。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深有同感,他认为,中国在全球抗疫过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不仅为全球抗疫增强了信心,也为未来全球应对公共卫生安全危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

令进博会参展商深受启发

乐高 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表示:“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中国和中国业务的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中国。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亲临开幕式现场,感受格外深刻:“我们决心扎根中国,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与广大中国人民共建美好生活,共享美好未来!”米其林中国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坚信,通过开放和合作能够让企业和国家获得更多机遇、破解更多难题,进而共享高质量发展的硕果。

已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正大集团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进程,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薛增一表示:“合作共赢、合作共担、合作共治的共同开放,进口博览会就是对这一理念的体现。”达能也是进博会的“三朝元老”,达能全球高级副总裁谢伟博说,达能不仅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还要推动“始于中国,惠及全球”的创新步伐,助力内外双循环。

同样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步伐还有3M公司,3M大中华区总裁玮莫林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合作,抓住新的市场机遇,不断拓展在华业务。”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也与中国定下一份承诺:“我们将在中国推出超过15款新产品、48个适应症,力争推动中国成为总部之外最大的海外市场。”

第三届进博会刚开幕,都乐就已早早地预定了明年进博会的展位。都乐中国总经理陈永康说,都乐是进博会溢出效应的切实受益者,“中国市场是都乐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进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将多样化的产品展现给中国市场。”

外资企业对中国市场抱有极大热情

中国本土企业也同样如此

蒙牛 集团总裁卢敏放体会到,强大的国内市场为中国企业开展全球资源和市场布局带来巨大的驱动力。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薛迎杰表示,将全力打造海外优质资源进入中国的“中转站”,更好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有你喜欢的品牌吗?

你有哪些话要说?

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

责任编辑:黄涛
进博会 第三届进博会 企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