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板称特朗普当选放假10天 拜登赢3天丧假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6 19:06

(观察者网讯)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6日报道,台湾一家公司高挂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报表达支持,老板还宣称,如果特朗普成功连任就放假10天,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就会放三天丧假。

“台新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黄丽香11月4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称:“如果特朗普当选,全工厂员工上下放假十天以示普天庆祝”、“我觉得自扫门前雪,莫管美国选举投票瓦上霜是小我的行为,只有全心全力支持特朗普当选美国下一届总统,为全世界全宇宙带来风调雨顺、六畜兴旺、万业昌隆、宇宙和平才是真正的大我”、“更何况上周观世音菩萨带着三太子还有妈祖来到我梦里托梦,请我一定要用行动来支持特朗普当选”(原文中“特朗普”均为“川普”)。

公司厂区高挂出租厂区告示,这两周也挂起美国国旗还有特朗普的照片。当地居民指出,该工厂已经停工一段时间,平时小猫两三只,看起来像闲置厂区,现在高调行为让人不解。不过,员工也说,没听说美国大选结果会放假。

“台新环保”专门收受废塑胶,制成再生油品,但在2016被工厂被检举异味,才被查出工厂将有害事业废弃物埋在工厂内部,2017年厂房被开挖,才发现业者在厂房内挖了大洞堆埋超标200倍的戴奥辛污泥,还有有毒油污等。

台湾“环保局”指出,依法业者必须负起清除之责,或由主管机关代为清除,也会向他们求偿费用。该公司目前被勒令停业,土地也被彰化“执行署”扣押。

责任编辑:李天宇
美国大选 拜登 特朗普 台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