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制裁后,两名港府警务处官员:不会动摇执法决心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10 15:34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9日,美国政府以所谓“参与香港国安法实施”为由,宣布对四名中国香港及内地官员实施制裁。路透社和香港“东网”称,上述四人包括港澳办副主任邓中华、驻港国安公署副署长李江舟、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副处长(国家安全)刘赐蕙、警务处国家安全处高级警司李桂华。

11月10日,香港电台报道,刘赐蕙和李桂华就美国制裁回应称,制裁只会徒劳无功,不会动摇其护法执法的决心。

刘赐蕙通过警察公共关系科回应此事说,能够成为香港警队维护国家安全部门的负责人,是她的骄傲和荣誉,美国政府希望透过对她的所谓“制裁”打击警队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只会徒劳无功,她毫不畏惧,将继续坚定不移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

刘赐蕙,图源:港媒

李桂华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任何地方警务人员理所当然的责任,他会继续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又表示服务警队、捍卫香港是他终身责仼和荣誉,美国的制裁不会动摇他护法执法的决心。

责任编辑:奕含
香港 警务处 制裁 中美关系 国安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