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外籍车主挥拳呵斥渣土车司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14 15:32

据@厦门警方在线 11月14日消息,11月13日,一段“外籍男子对大货车司机挥拳呵斥”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海沧公安分局高度重视,于当晚找到双方当事人进行调查核实。经查,2020年11月8日9时20分许,周某平(男,50岁,江西人)驾驶闽D牌重型自卸货车行驶至海沧村西路,跨越双实线违法左拐沧桐路,险些与在沧桐路直行的一小型客车发生刮擦。驾驶小型客车的外籍男子(52岁,外企驻厦工作人员,已取得我国驾驶证),为避让大货车而紧急刹车、变道,使该外籍男子车上的妻女受到惊吓。该外籍男子因愤怒随即下车,对周某平大声叱喝,并登上大货车驾驶室门,在驾驶室窗外挥拳击门,想让驾驶员下车理论,其间周某平多次抱拳致歉。约2分钟后,该外籍男子被家人劝下,双方各自驾车离开现场,均未报警。

鉴于外籍男子行为系因行车纠纷引起,未造成周某平人身及财产损失,大货车车辆亦未受损,经民警批评教育,双方均认识到错误,该外籍男子主动向周某平赔礼道歉,双方达成谅解。关于大货车左转时跨越双实线违法问题,交警部门将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