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公安:媒体称“杀害6人嫌犯尸体被找到”消息不实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2020-11-16 19:30

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消息,11月16日下午,有媒体发布消息“杀害原阳一家6口嫌犯孙某飞的尸体已被找到”,称16日上午,警方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找到嫌疑人孙某飞的尸体,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

11月16日下午,原阳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士通过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做出独家回应,称该消息不实,警方仍在搜寻嫌疑人的下落

11月15日晚,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驾驶的车辆,遗弃在了黄河北岸的一处堤坝附近,有目击者看到警方出动警犬追踪至此。截至发稿时,嫌疑人下落不明,有警方人士认为嫌犯疑似已跳入河中轻生。

在11月15日,原阳县公安局对外发布警情通报,称11月15日凌晨,该县靳堂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孙某飞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局机关正在全力侦破中。

(记者:张波 张亚林)

责任编辑:连政
大河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