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技术原因,电影《天下无拐》撤档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19 11:20

(观察者网讯)原定于本周五(11月20日)世界儿童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天下无拐》,昨日(18日)通过官微突然发表声明,因“技术原因”撤档,新档期择日公布。

该微博还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团圆有时,终会相见,《天下无拐》无惧考验,很快我们影院再度相见,惟愿天下无拐!”

图源见水印

值得注意的是,@电影天下无拐 刚刚于17日发布文章,称16日下午,电影《天下无拐》在北京举行了“团圆“首映礼,“千人见证年度催泪影片”。

据了解,《天下无拐》是国内首部歌颂警察打拐题材的正能量电影,由公安部宣传局直接指导、香港演员吕良伟主演。

据“中国日报网”早前报道,2018年5月28日,该电影在公安部瑞安宾馆举行了开机仪新闻发布会。这是一部以警察解救被拐儿童为题材的电影,展现了公安机关打击罪犯,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崇高精神。

《天下无拐》电影导演张鑫当时介绍说,这部电影原名为《我的太阳》,是在公安部宣传局的直接指导下,经历了6个月的筹备,二十多次剧本修改,将于当年6月27日在西双版纳开机,还将转场福建永定,哈尔滨等地拍摄,预计同年9月杀青。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奕含
中国电影 首映礼 撤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