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舒庆已到上海任职

来源:上观新闻

2020-12-08 18:49

上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今天上午举行会议。据公开消息,市领导刘学新、陈寅、周慧琳、徐泽洲、舒庆,市高级法院院长刘晓云、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出席会议。


舒庆资料照片,来源人民网

公开资料显示,舒庆,满族,1964年10月出生,山东青州人,博士研究生,区域地理学博士,198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

舒庆1994年7月进入国家环保局工作,在国家环保部门工作了16年。2010年舒庆在国家环保部规划财务司司长的职位上“空降”河南,先后任郑州市委常委、荥阳市委书记,郑州市委常委、巩义市委书记。2014年,舒庆任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次年任新乡市委书记。

2017年1月,舒庆当选河南省副省长,同年7月起,兼任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

舒庆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林铃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