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防疫破功,国民党宣布取消“最后的无莱猪晚餐会”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3 15:38

12月24日,台湾“立法院”将表决明年元旦开放莱克多巴胺(瘦肉精)美猪进口等9项行政命令及相关法案,而国民党与公民团体原定于24日前后数天在“立法院”外举行一系列反莱猪抗议活动,但该计划却因22日岛内“时隔253天”新增1例本土病例而被宣布取消。

据中评社12月23日消息,国民党与公民团体原订今晚在“立法院”外举办“最后的无莱猪晚餐”晚会,国民党团总召林为洲中午举行临时记者会宣告,由于疫情升温,参加者一律实名制太难,因此决定取消今晚活动、连同明天抗议、绕行一并取消,改线上直播。

林为洲中午和党团宣布,第一,群众动员部分全部取消;第二,“立委”在济南路守夜活动继续,但只有“立委”、秘书,规模缩小;第三,民团表演活动照常,但提早在9时结束,并一起守夜,所有活动皆改为线上直播。

林为洲说,24日的抗议、绕行活动也一并取消,国民党团会通知警方取消维安管制。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