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港人偷渡案”今开庭,深圳盐田区法院:将择期宣判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8 19:10

12月28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就邓棨然等人组织他人偷越边境、偷越边境案发布情况通报:

12月28日下午,我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邓棨然、乔映瑜组织他人偷越边境,郑子豪、严文谦、张铭裕、张俊富、黄伟然、李子贤、李宇轩、郭子麟偷越边境案。

法庭听取了检察机关的公诉意见和各被告人及委托律师的辩护意见。本案将择期宣判。

部分港籍和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以及被告人亲属旁听了公开审理。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

2020年12月28日

此前,据微信公众号“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12月16日通报,2020年12月16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邓棨然、乔映瑜涉嫌组织他人偷越边境罪;郑子豪、严文谦、张铭裕、张俊富、黄伟然、李子贤、李宇轩、郭子麟等8人涉嫌偷越边境罪依法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对本案另外2名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检察院择日举行不公开听证,并依法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林铃锦
香港 偷越边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