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一在职教师被发现有偿补课,长春教育局:依规处分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9 08:45

12月28日,吉林长春市教育局对公主岭市职业教育中心教师金亚会有偿补课行为处理情况进行通报:2020年12月13日(周日)晚8时许,市教育局治理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工作专班在对位于同志街与解放大路交汇处的一幢无名楼四楼无证的校外培训机构检查时,发现有一名教师正在给一名高中学生进行一对一补课,根据取证线索,经公主岭市教育局全力配合深入调查核实,涉事教师为公主岭市职业教育中心在职教师金亚会,先后多次在此进行有偿补课。

依据国家、省、市关于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相关规定,给予教师金亚会降低岗位等级处分,专业技术职务由副高级七级岗位降到中级八级岗位;处分期内年度考核为不合格,取消其评先选优、职称和岗位、薪级工资晋升资格,取消其第十三个月工资发放;其违规所得8400元上缴到国家财政。

责任编辑:连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