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总书记多次强调这个总抓手

来源:央视网

2020-12-29 15:12

联播+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强调的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新时代解决“三农”问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从地方考察调研到重要会议、指示批示,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称之为“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相关论述,与您一起学习。

责任编辑:黄涛
习近平 三农问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