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政务司长发表新年贺词:将发挥“国家所需,香港所长”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1-01 09:42

(观察者网讯)《星岛日报》12月31日报道,2020年即将结束,港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发表新年贺词,表示新一年特区政府会尽早达至新冠确诊病例“清零”目标,并抓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发挥“国家所需,香港所长”。

张建宗指出,受到社会事件和新冠疫情的双重打击,2020年是香港饱受磨难的一年。他由衷感谢响应港府呼吁居家抗疫的市民和坚守社交距离的企业,并表扬奋力扶危救急的前线医护和确保香港整洁、卫生及安全的人员等。

张建宗说,展望新一年,特区政府将竭尽所能,履职尽责,全力抗疫,力争尽早“清零”。他强调,特区政府会运用好香港“一国两制”独特优势,转危为机,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并顺应国家发展新战略,做好全面部署,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称“让香港重新出发,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奕含
香港 政务司 新冠肺炎 新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亲巴勒斯坦抗议席卷全美高校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